全方位隔音窗,氣密窗
遠離噪音,確保居家安全好主張
油漆粉刷工程大數據分析技術和搜尋演算法快速
獲得有價值信息的網站,來改進網站的排名

首頁  •  witness 論壇 • 法拍屋討論     • 

加價巧妙不同,法拍專業發揮

房東:阿克
發表時間:2010-01-26


加價巧妙不同,法拍專業發揮



法拍屋的底價只是進場的參考值,根據投資報酬率的推算,大膽加價才能脫穎而出,而加價金額要加在那一部份,也是法拍專業的發揮。

一、投資客:
加價應全部加在土地上,墊高土地取得成本,節省爾後轉手出售的土地增值稅;如房子座落的土地有兩筆以上,則評斷各土地底價與公告現值的高低,將加價金額做最節稅的分配。

二、抵押債權人:
加價反而要加在房屋上,減少債務人被優先扣繳的土地增值稅,以便增加自己的分配額。

三、普通債權人:
如房子有未保存登記部份(俗稱增建),法院並訂有底價,則加價金額加在未保存房子,更有機會分配到拍賣款;但如因此而增加得標房子的土地增值稅,便要仔細盤算了。

有人說:法院拍賣市場是「一座永遠挖不完的寶山」,是「一條快速致富的捷徑」;依據實際統計,長期涉足此行業,不是大富,也是小康,沒有大賺也有小賺,比起其它行業的投資報酬,的確有過之而無不及。當然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,如何買得漂亮,又能快速銷售結案,嘗到投資甜美果實,投資報酬率的設定實是一大關鍵!

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明日黃金屋
    買屋、賣屋、租屋、出租、房東租屋刊登、並提供租屋、最專業的服務、最安全親切的交易。
    全民搜法拍
    提供各地方法院待拍賣標的物之相關資訊,法拍代標,法拍屋知識,法拍屋流程
    平價油漆粉刷
    大小油漆工程承包、房屋粉刷服務,房屋坪數不拘,施工品質佳,歡迎電洽



  •  共 0 人回應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